士有风姿丰伟

欲寄彩笺兼尺素

【神里绫人 x你】送你一场,世纪的爱

【神里绫人 x 你】送你一场,世纪的爱

会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

绫人乙女,可磕可代(似乎更适合代入?),有些 ooc ,不喜欢请尽快退出

现代 pa ,你的名字用 xx 代替(或直接是"你") 时而是第一人称单数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7.

次日 ,身体的酸痛将我从梦中拽出。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便是绫人的睡颜。他把我抱得的很紧,不会让人喘不上气,又给足了人满满的安全感。


昨夜不能说是疯狂的夜晚,可以说是试探,因为其中的二人均为初次,只不过一个是只狐狸,一个是被剥削压迫(bushi)的可怜小姑娘。狐狸不会放开自己口中的肉,也不会做没有计划的捕猎。所以啊,这只狐狸,在自己的猎物刚刚被自己骗入,哦不对,是她自己进入陷阱的!那个时候,就已经做好准备了。


“看够了吗?”

温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绫人醒了,他在我的脸上亲了亲,又将我搂的紧了些。

“睡得还可以吗?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他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“身体还好,就是有点酸痛。睡得挺好的。”

绫人帮我揉了揉腰,实话说他的手法挺舒服的,令人十分的放松。

“腰疼是吗?算是正常的现象,我帮你揉揉可能会舒服一些。”

绫人还是那么温柔,他的笑容还是那么的好看,总能让人见色忘……噢不对,是忽视一些事情。就比如现在,昨夜结束的时候,由于我那无能(bushi)的体力,使得我在结束后累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便直接闭眼摆烂。绫人本打算把我抱去洗洗,让我身上不那么黏黏的再睡觉。可我睡得不安稳,他刚想把我抱起来我就发出了不太开心的哼唧声,他只好作罢。他想给我套件睡衣,可那时候我已经快睡着了,便也作罢了。所以,现在的我们两个是一个不着半缕的状态抱在一起。好,很好,非常的好……


绫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又揉揉我,眼神中充满了宠溺。不过我现在已经不被这所迷惑了!(掌声)(不是)反倒是思考了一下我现在的处境。这不想还好,一想直接……就像铁在氧气中燃烧一样,火花四射,堪比爆炸,具有极大的视觉(心理)效果。所以,我和绫人现在,身上,什么都没有吗?


人是懵懵的,脑子是呆呆的,直到那久违的工作日的闹钟响起,我才慌忙去床头柜找手机,关闹钟。害羞是一定的,毕竟怎么说我和绫人都还只是深入交流了一次,还没成为那种不羞不躁的小情侣。


“在想什么?这么出神?”

我刚想回答,又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。工作日的闹钟,工作日!看了眼时间……好的,此时集气瓶中倒入不知名物体,发生剧烈的爆炸!人如弹簧般从床上飞起,想要飞去公司,……不过大抵也来不及了。

绫人看着从床上弹起的我,不禁失笑。

“怎么了?这么慌张?”

“绫人!今天是工作日啊!都9:30了,就算飞去公司也来不及了!”

绫人笑的声音有点大,有点猖狂(bushi)……

“已经迟到了啊!!你不急吗!!”

我欲哭无泪,完全没意识到被子已经滑落。

绫人安抚似的拍拍我,意味不明的盯着我随机笑了笑。他只觉得他的小女友真的好可爱。

“××,我已经帮你请假了。”

我愣了一会,好像看见了全勤奖的背影……

“全勤奖没了……”

更加想哭了,但那娇气的眼泪就是不想落下来,显得我好像在无理取闹……


我感觉绫人笑的真的很开心……虽然但是,令人真的很不爽……

“你笑那么开心干嘛……”我阴沉着脸问他

“没有,你一定是看错了”我感觉我看到了一只狐狸,“××,相信我,全勤奖会有的,不用问为什么。你现在更应该担心的问题是,你的男朋友的控制力有没有你想得那么好……”绫人以为不明的将他的手划过那柔软的两团。

“我建议你先去披肩外套,最好能把睡裙穿上……”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好几个月未更新,有点小惭愧( ๑ŏ ﹏ ŏ๑ )(⋟﹏⋞)。

上一篇的小车写了,但又没完全写完(随缘吧(*꒦ິ⌓꒦ີ)),之前的那一篇小番外的车被afd屏蔽了,想看的可以加我qq:1710186245,我可以发给你,不过写的不是很好罢了。

还有,随缘更新( ๑ŏ ﹏ ŏ๑ )(我与考试的爱恨情仇)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