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有风姿丰伟

欲寄彩笺兼尺素

【神里绫人 x 你】送你一场,世纪的爱

会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

绫人乙女,可磕可带,有些 ooc ,不喜欢请尽快退出

现代 pa ,你的名字用 xx 代替(或直接是"你"),第一人称单数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6.

第二天早晨,我看着绫人拦在我腰上的手若有所思……手是挺安分的,他也确实履行了诺言,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……

绫人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我,温柔的笑了笑

“早啊!昨晚睡得还好吗?”

我点了点头,看着绫人放在我腰上的手若有所思……


绫人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从容不迫的收回了手,对我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。

“对不起啊!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扶上去……应该是我无意识的吧……”

怪怪的,总感觉哪里怪怪的……我心中有个想法呼之欲出……我的直觉告诉我,绫人是故意的!哪怕他现在脸上是无奈的微笑……还是感觉是故意的!


我盯着绫人的眼睛……

“我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的呢?”

“肯定不是~”

我表示十分怀疑,一直盯着绫人……

“好啦,快起床吧,虽然今天是周末,但是也不能赖床哦~”

绫人脸上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,只是温柔的微笑,似乎真的是他无意之举……算了,不纠结了。

我起身跟着绫人去浴室洗漱,洗漱完便坐在餐桌上吃着绫人点的外卖早餐。

“今天想做什么?想去哪里?雪已经停了,天气也没有那么冷”

我思考了一会,但出门的想法不大……

“我不是很想出门诶,绫人又想去的地方嘛?”

“没有哦。既然不想出门,要不要在我家里多待一会?或者今天也住在这里?我们周一可以一起上班,反正都在一家公司。”

面对绫人发出的邀请,我想都没怎么想就同意了。我非常想和他多待一会,或者说本来不想出门就是为了这个。

绫人对我的回答没有很大的惊讶,但是肉眼可见的开心~


我们就这么一直待着家里,看看电影,玩闹玩闹,时间就到了晚上。

照例吃完晚饭,我变窝在绫人家里那个柔软的沙发上小歇。

绫人走了过来,把我从沙发里拽出来,自己坐到沙发上,把我揽进他的怀里。

经过一天的相处,以及昨晚的共枕,虽然还没进入到那一步,但我们的感情已然升温了不少,我的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,对着绫人的脸颊就亲了上去。

绫人很是惊喜,摸了摸我的头,然后变吻上我的唇……又是绵长的吻,但总感觉哪里不太一样……


我被绫人吻的晕乎乎的,松开时脸颊上染上了一层绯色,喘着气……

我和绫人早已洗漱完毕,刚刚那个吻里全是对方的气息,没有任何让人出戏的事物……

好怪……好奇怪……刚刚和绫人接吻过后的唇格外的酥麻,就像有细微的电流经过一样……身体好热,好像跟绫人靠近……


我不受控制的埋进绫人的怀里,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……好喜欢……

绫人的身体也很热,他轻轻的揽着我,抚摸我的脊背,安抚着我的心情……

“乖……不要蹭……”

绫人的声音有些沙哑,彰显着他也不平静,但我还是在蹭他,就像是撒娇的小猫咪一样……

慢慢的,我逐渐意识到我们似乎都有了些情……


我用着深情的眼神看着绫人,似乎是在给他许可,同意我们的关系可以更深一步……

“可以的……”我声音有些软……

绫人的眼神有些暗,抚摸着我的脊背,一把将我抱起,回了房间……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后续有车车,但还没写完,大概今天明天可以写完。写完后会发在afd,一样的名字,免费哒!就是可能得等等……最近更新应该会很慢,而且灵感不多……情人节特辑我也写了一点,也打算写点车车,但感觉可能会鸽

最近开学实在是没什么时间,鸽了好久……

而且下下周还有令人“着迷”的开学考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